病灶,患者,性肺炎,病情,天后
提問: 間質性肺炎
我父親得了間質性肺炎,年齡56歲,兩年前發現很嚴重,在長沙附二醫院確診,咳嗽嚴重呼吸困難,請問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哪位專家擅長治此病.
医师解答: 對于間質性肺炎的治療到現在在國內外沒有好的方法。我們研究所經過幾十年的臨床實踐和對351個病人的治療研究,發現了間質性肺炎患者的肺纖維化病灶處于非靜止的動態變化中,可因治病因子的繼續作用而逐漸增加,使病情加重;也可以因科學的治療而逐漸減少,使病情減輕。通過大量的對特定中藥的藥理及所含成分的研究,觀察到中藥丹參可減少氧自由基的產生,?ぱ苣諂は赴納莆⒀泛拖赴鲅⑷毖跛戀拇徽習擅饗砸種瞥上宋赴納珊頭敝常笨稍鑾炕迕庖吡ΑS玫げ魏土磽餳甘噸幸┳槌煞郊梁篤湟├沓煞菽苤苯幼饔糜諦親聰赴跎俁苑渭渲氏概菽誚涸突啄さ鈉蘋?從而抑制和減少了造成纖維化的膠原合成,促使膠原降解,從而阻斷了肺纖維化進程,逆轉了肺纖維化,于是纖維化病灶逐漸減少。在此基礎上我們對已經收治的幾百個間質性肺炎病人,按照中醫中藥理論進行深入細致的辯證分型,認準了肺腎兩虛痰瘀互結是其主要病機,于是以補肺益腎化痰散結為治療原則,總結出了一套完整的以"養陰化纖湯"為主方的中醫中藥治療方案。此方案嚴謹縝密照顧周全,療效顯著,一般的患者服藥20天后其呼吸困難和咳嗽癥狀就會得到了改善或控制,服藥70天后再作x線檢查時其肺部病灶會減少很多,一般的服用6個月后達到治愈效果。受到了廣大患者的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