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儒教,生物,旁路,是在
提問: 神經外科
醫生:您好!
    我在一年前發現有腔隙性腦梗塞,并有左側肢體麻木,經及時治療,麻木癥狀消失,但是,始終是出現頭暈,同時視力下降.一年來,藥物治療采取了很多辦法,現在還是不見好轉.我該怎么辦?黑龍江伊春市患者.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采取什么治療方案


医师解答: 推薦一種叫腦細胞活性因子的藥劑,是一種生物制劑,毒副作用甚小,是十年前研制成功的。適 宜腦梗塞、腦出血、腦挫傷、腦萎縮、腦膜炎、小兒腦弱智、腦手術后康復;對缺血性頭痛、 腦子緊壓癥、腦實質性病變有良好療效。藥理為激活休眠的好細胞來代替壞死細胞工作,以及 激發血管細胞使毛細血管增大形成旁路血管,讓血液繞道栓塞和損傷部位流通,以至恢復健康 。但該藥同瑞士的羊胎素(不乏政要、名流使用羊胎素)一樣還未完成基因研究,只知其然不 知所以然,尚需深入研究完善,可臨床效果非常理想,與病人病情對路。該藥當時在醫院使用很 貴重,被有關部門明文規定不準公費醫療報銷,僅是在高級干部內使用,原沈陽軍區休干所老干 部用的較多。因制造原料非常非常特殊,國家沒正式批準規模生產該藥,僅有衛科字號,原來的 產地有遼寧錦州醫學院藥廠、湛江人民醫院生物技術室、江西藥研所,原研究者有錦州醫學院 生化室劉用璋、于洪儒教授等。可向就近的神經專科學者更多地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