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回答者,大便,就可以
提問: 胃腸癥狀求助!!!!!!!!!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年前有一次排便時有鮮血滴出,后沒做檢查只是按醫生說的用高錳酸鉀坐浴后用馬應龍痔瘡膏涂抹后排便時就不再滴血。近5天大便成形但變細,只有拇指般粗細.并且每次排便都比較困難,有時必須用手插入肛門才能帶出,后又用了馬應龍痔瘡膏致使今天排便比較暢通,但大便仍然比較細。請問我是否是直腸出了什么問題呢?還是患有內痔?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可以說明一下現在有沒有滴血,疼痛,肛周突出物樣變化,單純的幾天出現大便變細,不要害怕.如果要確定是不是內痔,或者有別的情況,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請不要擔心,醫生會幫助你的.
還是做個直腸鏡看看,或者先做直腸指檢,沒多少痛苦,基本就可以診斷了。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