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是藥物對腸道,定是藥物,內科明確診斷,建議到當
提問: 請簽定藥物反應!
請問藥師奧克(山東產)會不會引起腸道不適,我以前只有胃病,腸道滿好,去年10月開始吃那個藥,一周后拉過一次血,在大便表面,后來連續拉了20多天大便帶黏液,每天拉3-4次。后來換了常州產的奧克后就沒有黏液了,不過還是會間斷性的大便表面有血。請問我的腸道到底怎么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是藥物引起的反應,那我應該怎么做才好,還有我現在懷疑自己得了慢性直腸炎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 謝謝下面朋友的回答,可是我還是希望有專業的醫藥師給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是藥物對腸道刺激引起
這不一定是藥物引起的,建議到當地內科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