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那就,不太,胸部,先做
提問: 如何診斷肺部長的是什么東西?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X片上看,右上肺部有個二厘米帶刺的核,癥狀是躺下后發憋,氣短,但不嚴重。有點咳嗽。常感覺胸部和肩胛縫疼。無咳血、發燒等現象。醫生懷疑是肺癌,可是住院檢查:化驗血、尿、便、痰都沒有發現癌細胞,做氣管鏡也沒有發現癌細胞,無法診斷是什么病。不知道長的是什么東西。做家人的很不放心,所以請各位專家幫忙解答一下:如何診斷肺部長的是什么東西?嚴重嗎?聽說做穿刺可以,不知道做穿刺對身體損傷大不大?有必要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開始疼到現在已經近一個月了
●目前一般情況:經過幾天的住院治療,感覺輕點但不很明顯。
●病史:無任何病史
第一次問題補充:其他:有沒有更好的醫院可以去呢?關鍵是不能確診,不知道病情的嚴重性,做兒女的很擔心!希望各位專家幫忙指點!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我們先去的河北省職工醫學院查的,說是肺癌晚期。我們不相信,又去的解放軍二五二醫院查,也沒查出結果…… 請問還有更好的醫院可以去嗎?
医师解答: 去大醫院再檢查一下,千萬別著急,報著一個好的心態,如果病不太重那就做個手術給它去掉就完了,千萬別著急
這需要先做個胸部X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