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你,基因,因素,br,父親這代有
提問: 求助
尊敬的醫生:
    我的父親整個身體右側均有肌肉萎縮現象,尤其以右下肢表象的更為明顯。已經在長沙湘雅附一醫院做過不少檢查,具體有肌電圖、血檢等,現在剛做了一個活細胞檢查(主要檢查肌肉細胞和神經,樣本取自右下肢),但是結果要在十日后才能出。我父親發病有一年半年,只是因為一直不痛不癢,導致前期一直沒有發現,現今右側力度較以前有明顯下降,尤其是右下肢表現的更明顯。我父親這個病有家族史,我的一個伯父和一個叔叔均患了此病,但我父親的上幾輩內均沒有此病。請問醫生,有沒有見過類似癥狀,望能提供一些參考意見。我的信箱是ulgaok@sohu.com.
   小瑾
医师解答: 這可能是到你父親這代有引起基因變異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