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答案,如果你,你是,血糖
提問: 注射胰島素后該怎么辦?
我是1963年出生的,患糖尿病十五、六年了。發病時不到三十歲,由于吃藥不起作用了,兩年前開始注射胰島素,現在是早晨用50R12個單位,晚上6個單位,每天吃飯挺飽,飯后走一會兒就有點低血糖,血糖控制的不是很好,常出現低血糖反應,目前只發現視網膜近二期病變的并發癥,注射胰島素這兩年,視網膜病變一直在進展加重,我想是否能停止注射胰島素?是否有治療視網膜病變的藥物?經過兩年的胰島素治療,我的胰島是否得到一定的恢復?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3
医师解答: 你好: 你是不能停止注射胰島素的,但是注射量可以向醫生咨詢一下,這樣可以更好的控制血糖,祝早日康復,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的話,請及時點擊為“答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