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目前,br,中國市場還沒有
提問: 心臟換瓣后,懷孕時不能服用華法林,有什么可替代的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先天主動脈關閉不全的患者,于23歲那年換了機械瓣,術后需終身服用抗凝藥華法林,每日一次,每次3毫克劑量。隨著年齡的增長,涉及到了婚姻生育的問題,由于服用藥物,很擔心對胎兒有影響,因為藥物說明書說可造成胎兒畸形或流產。因為一直沒有得到一個科學的建議,去年我懷孕了,可是兩個月后流產了,給我的心理和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我不知道是不是和吃這個藥有關系,如果是,今年我和愛人還打算要孩子,該怎么辦?有沒有好的辦法,讓我可以懷孕,又可以達到換瓣需服用抗凝藥的這個要求,也就是說有沒有替代的藥物或更好的辦法,我和愛人非常想要一個孩子,請醫生幫幫我,給我一個好的建議,我將終身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好:目前中國市場還沒有替代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