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生姜,放入,番茄,粳米
提問: 眩暈
我是一名初中數學老師,近三年來,經常眩暈。有時,半月一次;有時,一月一次。一次,三五七日不等。做過腦部ct,腦電圖,心電圖,均未出現異常。這些現象嚴重影響我的工作和休息,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最常見的還是耳朵內的毛病.有時是前庭神經元發炎.
我建議你:1.頸椎照相2.量血壓除外高血壓和低血壓3.到耳科就醫,除外內耳眩暈
永遠的太陽,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療“眩暈”的食療藥膳: 1)用黑芝麻160克、桑椹子160克、黃精70克。共碾為粉,加糖拌合。每日2次,早晚服用,每次服用5克。大多數患者1個療程,既可見成效。 2)取獨活60克,雞蛋6個。共煮,待雞蛋熟后將雞蛋皮打碎,再放入藥液中煮15分鐘?稹5燃Φ吧粵梗約Φ啊C看?個,1日2次。連服3天為1個療程。多數患者1個療程即愈。此方療效顯著,且不易復發。 3)用天麻片10克,老母雞1只,生姜3片。將天麻洗凈,生姜洗凈切絲,老母雞殺后去毛及內臟,填入天麻片和姜絲于雞腹中,放入燉鍋,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再改用文火燉至雞熟爛即可。分數次飲湯吃雞肉。可每周1劑。連用3劑。此方補血和血、熄風。治病后虛弱、眩暈反復發作。 4)取黑豆30克,浮小麥30克。水煎服。治盜汗眩暈。   5)用黑芝麻、制首烏、枸杞子各25克,杭菊花15克。水煎服,每日1劑。治腎虛眩暈,頭發早白。   6)取麻雀2只去毛及內臟,天麻10克切片,水、食鹽適量。蒸熟食用。治陽虛眩暈。   7)用狗肉250克,天麻10克,黨參15克,附子10克。水煎去藥渣,飲汁食狗肉。每日l劑。治腎陽虛頭痛、眩暈。   8)取白果仁3個,龍眼肉7個。同燉服,每早空腹服一次。治頭眩暈。   9)用番茄100克,豬肝100克,粳米100克,生姜3片。先將豬肝洗凈切片,用鹽、醬油、生粉、米酒攪勻;番茄洗凈,切開;生姜洗凈,去皮,切絲;粳米洗凈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文火煲20分鐘,放入番茄,生姜,煮10分鐘,再放入豬肝,煮沸幾分鐘至豬肝剛熟,調味佐膳。治體弱血虛、營養不良、眩暈。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好!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