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原因,心理,br,情況是沒有問題
提問: 我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我手淫有4年的歷史,以前三年很頻繁,有時一天兩次,至今還沒有和女的發生過關系,從去年開始,感覺一天之中小便的次數逐漸增多,喝過啤酒更多.晚上小便的次數也有明顯增多,上床前小便一次,躺在床上感覺又要小便,但尿液并不多.有點尿不盡的感覺,過了一會兒又想去.我也慢慢的發現陰莖勃起的硬度不強也不挺,性欲也越來越淡.而且,幾個月之前,我感覺在上身的右側部分,大概也就右腎的部位,十分的不舒適,但不并疼痛,這幾個月一直都這樣.最近經常失眠,脾氣也越來越暴躁,工作沒有了耐性,辦事沒有信心,我想問問這些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我會不會患前列腺疾病或腎虛啊?前列腺和腎有聯系嗎?我應當如何治療這些問題啊?我想去醫院去做個檢查,有沒有可以直接檢查前列腺和腎的儀器或其它的什么方法啊,結論可靠嗎?我很擔心我自己啊...   請大家在百忙之中,回個帖啊,我感激不盡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是沒有問題的,完全是你心理壓力過大的原因所導致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