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CT,br
提問: 關于,胸骨痛,卻檢查不出病因,是不是胸軟骨炎
關于胸軟骨炎的病因,及治療的方法,
●患者年齡:34
●患者性別:女
●目前一般情況:我現在仍會胸痛,并且比原來的疼痛面積有所加大.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在2002年,無意中觸到胸口,當時就覺的特別的痛,用手一按,那地方就更痛了,但是就有黃豆大小的地方痛,別的地方不痛,不用力也不會痛,去醫院做了X光片,但是沒有結果,一切正常,但是這兩年來有向周圍擴大了,用手按周圍也會痛,但是仍沒有檢查出原因,所以想讓您們幫助我確診,我這的醫生讓我打封閉,或是讓我吃芬必得,我想這些都不能治好.謝謝您們了,
医师解答: 做個CT檢查更加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