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粘液,胃炎,病例,起病,程度
提問: 惡心胃漲~~~~
這種情況已經有2年了 我去醫院做過胃鏡 醫生說我沒什么大礙 我期間都吃了很多胃藥 感覺都不怎么有效果, 胃不好這段期間會感到全身乏力 頭暈 眼睛很酸 一說話就感到惡心 不知道為什么 以前胃不好也不會一說話就會惡心 而且每天心情都不好 不知道這是心理病還是生理病 我感到很困惑.我真的感到很累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大便很干一塊塊的色澤顯黑,大便次數少,這是不是胃方面的問題
第二次問題補充:胃口還不錯,不想與人溝通,干什么都煩,全身乏力,什么都不想理
医师解答: 起病急,表現為腹痛、腹瀉和嘔吐。有時有不同程度的畏寒、發熱。嘔吐有時較為頻繁。糞便一般為黃色水樣,次數較多,糞中可出現粘液。以上腹痛及嘔吐為主,為急性胃炎。以腹痛、腹瀉為主,為急性腸炎。嘔吐、腹痛及腹瀉均甚明顯,為急性胃腸炎。 少數嚴重病例,由于頻繁嘔吐及腹瀉,可出現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