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牛肉,脊髓,再加,蘑菇
提問: 白細胞減少
治療白細胞減少常用藥物有哪些?
医师解答: 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通常升白針可迅速升高白細胞,但白細胞不是很低時沒這個必要.
這并不是單純治療白細胞,而是要檢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白細胞減少,這才是治療的方向.
gmx061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增加“白細胞”的食療藥膳: 1)棗米龍眼粥--花生米、紅棗各30克、龍眼肉10克、粳米50克,同煮粥食用。 2)鱉髓湯--鱉肉250克、姜1克、蔥3克、豬脊髓200克,鱉肉、蔥、姜少許煮熟后,再加入腦脊髓。煮20分鐘后,加入食鹽、醬油調味食用 3)牛肉鵪鶉湯--鵪鶉1只、牛肉250克、小麥50克,鵪鶉、牛肉、小麥同煮,加入少量食鹽調味,即可食用。 4)鴨肉米粥--鴨肉100克、大米100克,鴨肉切片與大米同煮粥,用食鹽調味食用。 5)黃芪烏雞湯--黃芪40克、烏雞肉600克,黃芪、烏雞肉、食鹽、水適量,同蒸熟食用。 6)蘑菇木耳羹--蘑菇6--8只,黑木耳10克。二味水發漂凈,煎熬,加冰糖適量,1日2次當點心食用。 7)鮮奶煲雌雞--鮮牛奶300毫升,鮮雌雞肉100克,生姜2片。加水稀釋至750毫升,文火煲至300毫升,睡前服用。 8)桑椹紅棗雞蛋湯--桑椹子20克,紅棗10枚,雞蛋2個。先將桑椹子和紅棗煎水去渣,再加入雞蛋熟后服用。 9)胡蘿卜梅肝湯--胡蘿卜200克,烏梅10克,羊肝20克。水煎,喝湯,吃胡蘿卜、羊肝,每日1次。 10)紅棗花生衣湯--紅棗10枚,花生衣10克。用適量溫開水,燉湯飲用。 注:一方用花生仁加紅糖也可。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