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看醫院,轉院是很困難,很難治,br
提問: 門靜脈血栓的溶栓方法
我姐于3月初腹部疼痛,在天津市第三醫院就診,確診為膽囊炎,隨后帶藥回家輸液,過了兩天,腹部疼痛難忍,又到天津市第三中心醫院就診,又確診為胃炎、膽囊炎、胰腺炎,住院治療,下胃管,輸消炎藥,每天輸液時間為12小時以上,一周后,腹脹難忍,腹部迅速膨脹,病人痛苦不堪,經醫院做加強CT,轉入重癥監護病房,兩次下病危通知,為了緩解腹脹,在腹部兩側下導管兩根,往外排血水,并且連續輸入蛋白和血漿三周,后又作加強CT ,發現小腸壁腫脹至1厘米厚,門靜脈大面積血栓,雖進行溶栓治療,醫院采取保守治療,目的是建立側肢循環,但未見明顯療效,今天腹部又腫脹起來,而且比以前更加堅硬。病人痛不欲生,家屬無可奈何,醫生束手無策。請求有治愈過門靜脈血栓的醫院或醫生,或有此方面經驗的醫生或醫院,或血管專家迅速的給與救助,或有過類似病癥的人們發發慈悲,告訴我們應該去那里,才能將那么年輕的親人救回來,因為她是我唯一的姐姐,是從小把我帶大的親人。求求大家。
医师解答: 很難治,但現在轉院是很困難的,只有看醫院怎么說了,不行就請更高級的醫師會診.
可以先進行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