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思前想后,有必要,你一定
提問: 我怎么看別人時眼睛怎么直直的哪?
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怎么看別人時眼睛怎么直直的哪?看誰都這樣,一緊張還有種含情脈脈的感覺,我很痛苦!!請專家診斷以下。這樣有5年了啊!我不知道我的腦子出了什么問題了。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一直都這樣。

●病史:5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
●輔助檢查:沒有。
医师解答: 你一定是一位性格內向,感情豐富的人。沒有關系,這種情況與你對自己過于關注有關,其實其他人不一定有這種感覺,學會大方行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這樣對自己的行為思前想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