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植物人,禁忌,老人家,必要
提問: 父親腦外傷,昏迷不醒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CT顯示:左側額顳部腦挫裂傷,左側額顳部.頂部硬膜下血腫,右側顳部硬膜外血腫,右側顳骨骨折,右側顳部頭皮積血積氣,蛛網膜下腔出血,右側蝶室積液.傷后昏迷至今未醒,請問該怎么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0月30日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血腫清除,氣管切開,腦積液分流,顱骨修補
●目前一般情況:昏迷,偶對聲音有反映(不知是否巧合?),手能微動.
第一次問題補充: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0月30日受傷后就一直昏迷不醒。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因肺部感染嚴重,一直未做高壓氧,他的主治醫生,認為他不需要做高壓氧。
医师解答: 深表同情。 護腦治療的同時,做做高壓氧,另外用親情喚醒。
如果沒有禁忌癥,做高壓氧還是有必要的。建議您向有關專家咨詢。 祝老人家早日康復!
是否從2005年10月30日傷后昏迷至今未醒?是否診斷為植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