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的是,合肥,用在,我院
提問: 甲亢能治痊嗎

●患者性別:女
●輔助檢查:小血、大血檢測T3、T4、FT3、FT4、TSH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得甲亢快4年了,目前T3、T4、FT3、FT4正常,但TSH偏低,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TSH嗎?中藥好還是西藥好?有哪些藥比較好?用量如何比較好?
第二次問題補充:1.哪些中藥比較好,如何用量,能具體說一下嗎?2.醫生您說的您院的中藥劑比較好,價格3000元左右,能告訴我藥名和用量嗎?具體郵寄地址、電話是什么?3.TSH偏低,如何才能提高?4.目前如果懷孕是否可以?5.飯后我感覺容易心慌,平時感覺好一些,是什么原因?6.有哪些食物能幫助治療甲亢?請各位醫生能給我一點幫助,謝謝!
●患者年齡:36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甲亢只要積極正規治療一般是可以治愈的,目前臨床治療國內比較權威的是中西醫結合療法,我院的中藥方劑一般三個月基本控制癥狀半年左右即可嘗試性停藥,費用在3000元左右。
詳情請點擊專家回復欄“合肥光華醫生”進入進行電話專家咨詢。
甲亢可以治愈。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吃藥或手術。
可以治愈,手術
3000多元的藥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vg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